起亚k2手动挡变速箱加油口位置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李浩茂
【认证专家】李浩茂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起亚k2手动挡变速箱加油口的位置在离合器分泵下面一点,也就是变速箱与水箱框架的位置,在这个位置有一个固定的螺丝,卸下螺丝之后就可以更换变速箱油,且建议到4S店专业的工作人员进行更换。

变速箱油长时间使用会产生变质的现象,另外,变速箱油的使用周期为2年或6万公里,变速箱油的更换周期同时也要根据汽车的使用情况来决定,如果汽车定期保养,变速箱油的工作状态良好,可以选择延长变速箱油的更换周期。

手动挡变速箱的保养的方法是:

1、掌握好更换变速箱油的周期;

2、正确地更换变速箱油;

3、定期检查变速箱油液位是否正常。

起亚k2是东风悦达起亚旗下的一款车,以起亚K2 2019款 三厢 1.4L MT GL 国V为例,其车身尺寸长4400毫米、宽1740毫米、高1460毫米,轴距为2600毫米。起亚K2 2019款 三厢 1.4L MT GL 国V版车搭载了1.4L自然吸气发动机,其前悬架使用了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悬架使用了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架。(数据来源有驾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