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a4l寿命多少公里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齐星阑
【认证专家】齐星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如果奥迪A4L是私家车手续,理论上可以开多少年是没有说法的,只要能通过当地机动车检测站的年检,就可以一直开下去。

目前在售的奥迪A4L是2018款车型的30周年纪念版。这次小改动后,整个系统标配了奥迪音乐接口和智能手机接口,可以支持通话、收发信息、地图导航、音乐播放、语音控制等功能。

外观变化不大,主要是运动版增加了运动套件、红色刹车卡钳和亮黑色外后视镜,充满了运动气息。此外,

还推出了配备1.4T大功率发动机的30TFSI车型,进一步降低了价格门槛。全新奥迪A4L的设计都体现出了其强大的运动基因。锐利坚韧的车身线条勾勒出无缝、层次感十足的外观;经过水洗和刻画的侧腰线和顶线,让全新奥迪A4L释放出蓬勃动感的气势。在这个层面上,可以说抓住了很多消费者的心理!商业气质和运动风格的很好平衡!内饰也体现了奥迪A4l值得购买的原因。

它的大尺寸液晶屏和精致的中控台设计营造出非常科幻的内饰氛围!奥迪A4L还有一个最大的亮点!Quattro全时四驱系统将驱动力传递给四个车轮,让每个车轮都能获得全功率。同时,quattro全时四驱系统可以有效降低转向过度和转向不足的影响,使车辆表现出出色的稳定性和灵活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