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a6l后视镜加热开关在哪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郁彦昌
【认证专家】郁彦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奥迪A6L后视镜加热电源开关坐落于驾驶员侧门边框上,开关上有一个扇形向上箭头。只要转动这个按钮,后视镜加热就会开始工作。

汽车后视镜加热一般在雨雪天比较适用,后视镜加热时,镜片后面的加热器迅速将镜面加热,慢慢地能除去镜面上的雨水或者雾气,省去了驾驶人频繁手动擦拭镜片的麻烦,从而降低了开车的危险。

后视镜加热功能使用注意事项:后视镜加热的原理是在后视镜上增加了电加热丝,电热丝消耗的电量是非常大的,在使用后视镜加热功能的时候需要确保汽车处于发动的状态,尽量不要使汽车在静止的状态下开启后视镜加热功能,以免导致汽车电瓶电量不足,无法为汽车启动提供电量。

以奥迪A6L2022款40TFSI豪华致雅型为例,车身尺寸:长5038毫米、宽1886毫米、高1475毫米,轴距为3024毫米。配备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是140千瓦,最大扭矩为320牛米,最大功率转速为4200转每分钟至6000转每分钟,最大扭矩转速为1450转每分钟至4200转每分钟。(数据来源有驾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