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牌制作进度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天马行空
【认证专家】天马行空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车牌制作进度一般需要4-5个工作日才能到达,车牌邮递服务由邮政速递EMS提供,因此一般从车牌寄出到车主收货,时间不会超过一个星期。如果遇到突发情况,或者上牌时正值购车旺季,那么办理上牌的人多,进度也会较慢,快递时间也会有所延长,因此想要耐心等待。

车主可以通过以下方法查询到车牌的邮递信息:

一、拨打11183查询进度:11183是中国邮政EMS的电话,拨通之后转接人工客服,然后将车牌号码报给客服工作人员,就可以得知车牌邮递进度了。

二、通过12123查询进度:注册并登录“交管12123”,在【网办进度】里面可以看到车牌的制作动态,当车牌制作好并且寄出去后,还可以查看物流,如果绑定了手机号码,那么在寄出去的时候也会收到短信通知。具体查看步骤如下:

1、打开交管12123,点击网办进度(华为p40 HarmonyOS2.0.0.218 交管12123 2.6.1):

2、进入网办进度界面,然后点击全部;

3、如若有预约办理车牌,则车牌办理进度会显示在该页面上。

三、邮政APP查询进度:在手机上安装“邮证”APP:打开APP后,在界面当中找到【机动车牌】点击进入,在机动车牌查询界面中输入受理单号或机动车牌照号码,点击下方查询按钮,页面跳转之后即可显示牌照的邮寄进度。

1、手机打开邮政app,点击同意进入首页,如图红色文本框(vivo Y30Funtouch OS_10.5邮政3.4.7):

2、点击搜索车牌,如图红色文本框:

3、进入进度查询,点击机动车车牌,如图红色文本框:

4、输入车牌号,点击立即查询,如图红色文本框:

5、阅读须知,点击我知道了,如图红色文本框:

邮政app查询得到车牌进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