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b1驾照学费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赵宏儒
【认证专家】赵宏儒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青岛b1驾照学费大概是在12300左右,具体多少钱建议到当地驾校问问,因为每个区的收费是不同的:

1、B1驾照的准驾车型为中型客车,它的定义是不超过6米,核定载客人数10人(含)以上,19人(含)以下的中型载客汽车;

2、其他准驾车型为C1(小型汽车)、C2(小型自动挡汽车)、C3(低速载货汽车)、C4(三轮汽车)、M(轮式自行机械车);

3、需要注意的是,B1驾照的准驾车型中并不包括B2,持有B1驾照的驾驶人如果想要开大型载货汽车,可以将驾照增驾为B1B2驾照(或A1、A2、A1A2等)。

杨彬彬
【认证专家】杨彬彬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大车一般都要八千以上了 建议最好是去驾校咨询,这里说的是大概价格给你参考一下。 因为不同地域,不同的驾校,价格可能会略有不同,也会有些波动 而且学习考试的过程中应该还要花费一些别的费用。

李鹏涛
【认证专家】李鹏涛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现在报考B1驾驶证的费用在八千到一万之间,一般半年左右可以出证。而根据最新的交规规定,目前已经不允许新手直接报考b1驾照,需要在领取c1驾照3年后申请b1驾照增持,这样所需的费用就是学b照的钱减去学c照的费用,最少也要2000元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