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的底盘装甲是什么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凡夫俗子
【认证专家】凡夫俗子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底盘装甲的学名是汽车底盘防撞防锈隔音,一种高科技的粘附性橡胶沥青涂层。它具有无毒、高遮盖率、高附着性,可喷涂在车辆底盘、轮毂、油箱、汽车下围板、行李箱等暴露部位,快速干燥后形成一层牢固的弹性保护层。

以下是汽车底盘的作用:

1。抗砾石冲击和隔音。

在恶劣的道路上和高速上行走时,总能听到石块从车底撞击底盘的声音。如果速度很快,小石头的冲击力会更大,声音也会心疼。底盘装甲对这个问题的缓解应该是最明显的。

2。防腐。

都说“烂车先烂在屁股”。就像最近南方的雨一样,雨里的酸性物质是“腐蚀大师”。如果你总是涉水而过,或者停车的地方总是积水,那么腐蚀可能会更严重。

3。减少拖地的伤害。

有时候在路况不好的道路上行走,经过减速带,上坡时,会造成拖底或者刮伤底盘,较厚的底盘装甲也可以减少这种伤害。

4。噪声预防。

防噪音,除了防热,底盘装甲也很擅长防噪音。由于车轮与路面摩擦的声音主要是从底部传入车内,底盘装甲可以大大降低这种声音。

5。热保护。

防热,我们都知道夏天比较热,因为本身底部的天气和地面温度比较高,车内的空调空下沉,也就是说底盘一般是个交换冷热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