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钥匙怎么升车窗玻璃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魏嘉慕
【认证专家】魏嘉慕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车钥匙升车窗玻璃的办法:将汽车的钥匙放在手里,站在汽车以外的地方按住钥匙的锁门按键,然后按住按键不放,直到车窗上升,松开按键,车窗上升停止。

车窗玻璃升降有以下5种操作方法:

1、车窗开关控制:利用玻璃升降器开关进行操作,最常见的一种控制方式。轻轻向上扣动第一个位置是手动上升。再向上扣动到底一次,玻璃就是自动上升到顶。手动下降 自动下降同理。

2、遥控钥匙按钮控制:当长按锁车按钮5秒左右,汽车4车窗将实现上升。当长按解锁按钮5秒左右,汽车4车窗将实现下降。当熄火后,可以使用此方法,将未上升的车窗进行关闭。

3、可以无钥匙进入的汽车(无钥匙控制区控制):当触摸无钥匙感应区5秒左右可以实现汽车玻璃上升。这种方式通过只等用来感应后关闭四车窗,具体的根据汽车控制方式而定。

4、使用机械钥匙插入锁芯(机械钥匙控制):通过逆时针拧钥匙并稳住5S左右,可以实现车窗的下降。顺时针拧钥匙并稳住五秒左右,可以实现车窗的上升。

5、老款手摇式升降车窗:手摇式车窗升降器在每个车门都有一个手摇臂,当逆时针转动时是降车窗,顺时针是升车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