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目一考试成绩在哪里看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起点
【认证专家】起点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科目一查看成绩的方法:

1、科目一考试的分数当场有结果。考生做完题目点击提交后,系统就会计算考生的分数,考完当场就能知道考了多少分。

2、可以直接拿着学员本人的身份证前往车管所的业务大厅,在人工窗口处是可以进行查询的,如果已经顺利的通过科目一,而且符合条件,还可以直接在这里报考下一科目。

3、学员如果是通过驾校报名学习的,那么也可以到驾校查询科目一的成绩。只需要联系自己的教练,然后让教练帮忙就能够查到。

4、在公安部交通安全综合服务平台或者交管12123APP进行查询。但是要注意通过网上的方式来进行查询,可能成绩是会有延迟的,也就是说车管所要将成绩上传到网站是需要一定的时间的,所以学员如果没有查到自己科目一的成绩,可以耐心的等待。

一、网上查询科目一成绩的步骤(以电脑举例):

1、打开公安部交通安全综合服务平台;

2、 选择报考驾照的地区,在弹出的网页点击右上角的“个人登录”,输入个人账号和密码进行登录。

3、 登录成功后,在我的主页一栏中下方的考试信息,即可查询到科目一的成绩。

二、在交管12123APP上查看科目一考试成绩步骤(ios系统V2.8.2版本):

1、打开手机上的交管12213APP;

2、输入账号和密码然后点击登录;

3、在首页点击更多进入业务中心;

4、在业务中心里面点击考试信息公布就可以看到科目一的成绩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