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裁是哪款车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中年昆
【认证专家】中年昆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总裁是玛莎拉蒂旗下的一款大型轿车,玛莎拉蒂总裁(quattroporte)是意大利汽车制造商玛莎拉蒂推出的高性能豪华轿车。quattroporte这个名字,除了说明这车是四门轿车之外,从上个世纪60年代开始,已经等同于意大利高贵轿车的代名词了。而中文名总裁恰好代表着这款车高贵的身份,代表着拥有这款车的人大多都是地位比较高的。

早在20世纪60年代,随着人们生活条件的逐渐改善,人们渴望能够拥有一台高性能轿车,玛莎拉蒂看准了商机。1963年,玛莎拉蒂首创”高性能豪华四门轿车”概念,第一代玛莎拉蒂quattroporte总裁轿车问世。

2013年1月,第六代总裁轿车首次亮相底特律北美国际车展,并于同年3月登陆中国市场。

玛莎拉蒂总裁定位于大型豪华轿车,主要的受众群体是经济条件优良的年轻人或者是家庭用户。这款车前脸采用家族式的”鲨鱼嘴”进气格栅,看上去非常凶悍,车身线条非常流畅,豪华中又带着运动气息。

玛莎拉蒂总裁的内饰设计现代而又具有古典风范,整体造型比较传统,没有太高的科技化设计。车内空间宽阔,座椅舒适度极佳。玛莎拉蒂给人带来的操控性以及驾驶感受非常优秀。

以总裁2022款 3.0T MODENA Q4为例,轴距达到了3171毫米,长宽高分别是5262毫米,1948毫米,1476毫米。搭载了3.0T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430Ps,最大功率316kW,最大扭矩580牛米。(数据来源于有驾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