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福特翼虎轮胎型号规格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樾辰
【认证专家】樾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013福特翼虎轮胎型号规格为235\u002F50 R18,含义是:235是胎面宽235毫米;50是扁平比是50%,就是轮胎胎肩的高度,与胎面宽的比;R是RADIAL的缩写,表示子午线轮胎;18代表轮胎直径18英寸。(数据来源有驾官网)

轮胎是在各种车辆或机械上装配的接地滚动的圆环形弹性橡胶制品。通常安装在金属轮辋上,能支承车身,缓冲外界冲击,实现与路面的接触并保证车辆的行驶性能。

轮胎的养护方法是:

1、定期清理轮胎缝隙里面的石子;

2、减少轮胎暴晒;

3、及时检测轮胎的胎压;

4、注重悬架的保养;

5、定期检查前轮定位;

6、注意驾驶方式。

以翼虎 2013款 2.0L GTDi 四驱尊贵型为例,福特翼虎的长宽高分别为4524mm、1838mm、1695mm,轴距为2690mm。动力方面,福特翼虎搭载了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是178kw,最大扭矩是350牛米,与其匹配的是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数据来源有驾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