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途安5座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岳文耀
【认证专家】岳文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大众途安5座:

1、2013款途安整体造型风格和现款差别不大。前大灯灯组稍有变化,采用了透镜大灯以及LED日间行车灯组的设计,其中LED灯组很有可能仅限于高配车型;

2、从曝光的配置变化来看,2013款途安智尚版车型在原有配置上会增加黑色内饰、弯道辅助照明、坡道起步辅助系统、ESP等;

3、智雅版车型和高配的智臻版车型也有不同程度的配置升级,整体而言,低配版车型(智尚版)的升级最为明显。

乔昊英
【认证专家】乔昊英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2013款途安在原本的浅色内饰基础上,增加了一款全黑色的内饰。据悉,2013款途安还会增加新的车身颜色和换用新样式的轮毂。另外,还会增加一些舒适性配置,以提升产品的竞争力。2013款途安依然搭载与现款相同1.4TSI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可达96kW(131PS),匹配5挡手动或7挡双离合变速箱。

李开宇
【认证专家】李开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途安车速、水温及油量。车辆的其他信息就都交由表盘正中的方形显示屏来提供。多功能方向盘左手可以控制车载免提电话右手可以控制音响的音量和选曲。方向盘后面左右各有一支控制手柄,但所提供的功能并不少:左手的控制手柄可以操作转向灯,同时能设定定速巡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