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载mp3怎么使用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安峰
【认证专家】安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车载mp3使用方法:

1、普通mp3在车上直接连接usb接口使用,若没有usb接口,需要找音响设备的音频输入端口。

2、每种音响设备不同,根据音频输入设备不同选择不同的数据线。

3、通过usb电缆连接车载MP3发射器和电脑usb口,把车载MP3发射器插进12V\u002F24V的汽车点烟器,把车载收音机的频率调到与车载MP3发射器一致的频率。

4、注意使用调频FM频段,避开已有的广播频率,可多试几个频率找到最佳效果。

5、车载发射器自动播放音乐文件并将音乐信号转换成FM信号,被汽车FM调频系统接收并播放。

一般的车载mp3都不具备蓝牙功能,因此需要手机连接汽车自带的蓝牙,然后将车载收音机与车载mp3调频成完全一致的频道。自此就能完成播放手机的音乐了,当然如果车载mp3里面有音乐,就省去了连接蓝牙的步骤,调频后能够直接通过车载音响播放音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