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519是什么控制单元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邵震轩
【认证专家】邵震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j519是中央电器控制系统,就是控制车子各种电器的。也就是车载PC的中央控制模板。

奥迪j519是中央电器控制系统,汽车中控是控制汽车空调、音响等舒适娱乐装置的地方。包括中央控制门锁系统,驾驶员可以通过汽车中控控制整车车门开关及玻璃升降系统。

中央控制门锁系统主要有中央控制、速度控制、单独控制三个功能。驾驶员可以控制所有门锁开关,同时,行车速度达到一定时,车门自动上锁,对于其他车门有独立的开关,可单独控制自己的车门。

大众j519模块位置在方向管柱附近,j519模块就是车载电网控制单元,对维持汽车设备的正常工作起着重要作用。

汽车电子控制单元用于实现对数据的分析处理发送等一系列功能的控制装置,汽车电子控制单元主要由输入电路、AD(模数)转换器、微型计算机和输出电路四部分组成。

迈腾j519控制单元模块在转向柱旁边。

控制单元模块介绍:

车身控制模块(BCM)是汽车中最重要的模块之一。BCM可以执行各种功能。基于通过CAN(控制器局域网)、LIN(本地互连网络)或以太网(作为与模块和系统通信的手段)从输入设备接收的数据来管理输出设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