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啥别的车不闪防盗灯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韩坦康
【认证专家】韩坦康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别的车不闪防盗灯的原因:

1。防盗系统转向灯控制信号线连接不正常;需要去专业的修理厂修理。

2。防盗系统转向灯控制线保险丝烧断;需要去专业的修理厂修理。

3。防盗系统控制转向灯不输出信号;需要去专业的修理厂修理。

4。防盗系统不检测原车电机的锁止信号或开启信号。需要去专业的修理厂修理。

5。没锁车:锁上车即可。

车辆防盗报警器和闪光器之间的连接可能有问题,也可能是保险丝熔断引起的。此外,当刷车辆时,传感器也可以被刷。

门锁指示灯表示车辆已进入防盗工作状态,即防盗系统一直正常工作。当灯熄灭时,表示防盗系统不工作,还没有进入工作状态。有时灯亮有时不亮,说明汽车的防盗系统没有问题,影响防盗系统的传感器工作不良,应该是人为的问题。

每次车辆被锁定时,车辆都会闪烁,表示车辆被锁定。当锁止灯不闪烁时,先确认按下遥控器后车已锁止。如果是,检查发动机盖是否关闭。如果以上都正常,打开发动机舱盖,看看盖上有没有橡胶墩(普通车在盖的侧面)。下面有传感器,不如压一下橡胶墩。有时候你可以通过刷车来摆脱它。

运作方式:发动机电子防盗系统;在每把钥匙内嵌有一个防盗转换器,将钥匙插入点火开关锁芯并将其旋转至ON位置时,电子防盗ECU与钥匙之间通过无线射频的方式进行通讯;如果钥匙被确认是合法,则防盗ECU将与发动机ECU进行密码验证;如果密码验证正确,将允许发动机起动。

注意事项:

1。当将钥匙插入点火开关锁芯并将其扭至ON位置时,请勿在点火开关锁芯附近放置具有强磁场的物品。

2。请勿将钥匙置于特殊高温或低温环境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