燃油油轨系统压力过低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刘绍勇
【认证专家】刘绍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燃油油轨系统油轨压力太低的原因是:

1。油路堵塞或者油里面水分太多导致油轨压力低;应该疏通油路,更换燃油

2。气缸的喷嘴连接着一根公共的油管,油管损坏导致油轨压力低;更换油管

3。喷油器堵塞损坏会引起油轨压力低。更换喷油器

4。柱塞磨损 、共轨压力调节阀故障或电脑板故障。建议去4s店维修。

油轨的作用:

所有气缸的喷嘴都连接着一根公共的油管(简称燃油导轨),导轨里始终有恒定的压力,高压喷油泵将燃油送入油轨,然后由油轨送入喷油器。每一喷油器通过各自 的一根高压油管连接到公共燃油导轨上,系统内的油压由电控回路控制。

燃油导轨在整个喷射过程中基本保持不变,且独立于发动机的转速和负荷而自由选择。什么是燃油油轨(燃油导轨、燃油分配器、油轨),可以理解类似于通信中“总线”的概念,只不过这里传递的不是信号而是“燃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