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泰t600感应不到钥匙打不着火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老帅真
【认证专家】老帅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众泰t600感应不到钥匙打不着火的原因:

1、最常见的情况是钥匙的电池没电,电池没电了自然感应不到钥匙,打不着火;

解决方法:更换新电池,或者给钥匙进行充电即可;

2、可能是钥匙超出了感应范围,汽车接收不到钥匙发出的信号,就会导致打不着火;

解决方法:只需要把钥匙找到,并靠近汽车即可;

3、可能是有无线电的干扰,特别是信号塔的附近;

解决方法:可以把钥匙贴近接信号接收区,多次尝试即可。

对于有一键启动功能的车辆,一般会有专门设置的感应智能车钥匙的地方。将钥匙放入槽中,车辆会感应到车钥匙的存在,从而启动车辆。在某些型号中,SMART汽车的钥匙上有一个备用钥匙片。只要找到相应的钥匙孔,插入其中,就可以启动汽车。

与传统的钥匙启动按钮相比,一键启动按钮更方便驾驶员操作,也更先进。需要注意的是,一键启动的车辆需要先通电,就像钥匙启动的车辆一样。车辆完成自检后,确定车辆各方面情况正常,才开始点火。如果跳过这一步,可能看不到车辆的相关故障,造成行车安全隐患。

遥控钥匙的基本组成:

1、发射机:由发射开关、发射天线、集成电路等组成,内含识别代码存储回路和调幅调制回路,并在电路的相反一侧装有揿钮型的锂电池。发射频率使用无线电进行,发射开关按钮一次进行一次信号发送;

2、接收机:发射机利用短波调制发出识别代码后,通过汽车的短波天线进行接收,并利用分配器进入接收机电子控制单元的短波高频增幅处理器进行解调,与被解调器的识别代码进行比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