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x3后排座椅靠背怎么调节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周俊贤
【认证专家】周俊贤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1、按住按键。在后排座椅靠窗一侧的下方有一个靠背调节按键,按下这个按键,可以调节靠背。

2、推动座椅。按下按键时,前后拉动后排座椅靠背,调节靠背的弯曲角度,往前推,靠背就会前倾,往后拉,靠背就会弯曲。

宝马x3后排座椅调节开关在座椅侧边,通过开关,调节好座椅靠背的角度,乘客乘车就会更加舒适。

后排座椅电动调节是通过电机来调节靠背角度或调节座椅的前后位置。电动调节比手动调节更加轻松便利,而且更加精准,能让不同的乘客找到最舒适的坐姿。

有些车型的后排座椅电动调节配备了座椅通风、加热、记忆座椅和座椅按摩功能,可以存储不同乘客的座椅位置,乘客下次乘车时,就可以快速调节到这个位置。

驾驶员要注意座椅的养护,尽量不要把车辆停在阳光下暴晒,如果要在户外长时间停车,可以在车内放一块遮阳板,降低紫外线对座椅的伤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