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汽约车客服人工电话多少

专家解答(2)添加收藏
吴喜财
【认证专家】吴喜财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首汽约车客服电话是10105678:

1、首汽约车”指的是首约科技(北京)有限公司实施开发运营,“首汽集团旗下产品”。首汽约车是互联网约车平台;

2、2015年9月16日,“首汽约车”APP正式推出,与市面现有专车不同,首汽约车车辆全部为政府许可的出租运营车辆,挂有北京出租车特有的"京B"牌照,司机持有从业许可证件,无需交份儿钱,也无需管油和维修;

3、2017年5月,首汽约车宣布成立“首汽约车品质出行学院”,面向社会招募个人加盟司机。加入首汽约车品质出行学院的司机必须获得《网络预约出租汽车驾驶员证》,车辆则必须获得《网络预约出租汽车运输证》。

颜承运
【高级专家】颜承运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首汽约车客服电话是10105678,服务所在地出租汽车行政主管部门依车辆所有人或者网约车平台公司申请,按第十二条规定的条件审核后,对符合条件并登记为预约出租客运的车辆,发放《网络预约出租汽车运输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