帝豪gl使用什么变速箱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李嘉致
【认证专家】李嘉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帝国GL使用gertrak 6dct传输。getrak 6dct传输简介:

1、该变速箱由世界一流的变速器研发和生产企业德国getrak和luk精心打造。累计66辆样车,经历了1458万公里的严酷试验,包括40℃高温试验、-35℃高寒试验、4800m高原试验等严酷工况试验,质量有充分保证。

2、6dct150变速器油耗仅为6.9l\u002F100km,比手动档更省油。变速器的扭矩参数没有发动机大,但与发动机的匹配程度有关。许多变速箱的适用扭矩范围很广,最高可达250牛米,但发动机无法输出如此大的功率,因此这是一种浪费。

3、然而,ax5发动机的最大扭矩为196nm,而6dct的适用扭矩范围正好是200 Nm以下的发动机。与ax5相匹配,不仅保证了足够的功率输出,还降低了燃油消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