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个l是什么牌子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李嘉
【认证专家】李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两个l是纳智捷汽车。这两个L分别表示是纳智捷汽车和纳智捷汽车有限公司,纳智捷汽车有限公司是中国台湾省最大的汽车公司宇龙集团和中国大陆的合资子公司。

纳智捷品牌定位:

纳智捷的定位是自主品牌,创新技术,先发制人,领先世界。未来,纳智捷乘用车产品将融入两岸IT行业和汽车行业的创新科技,以低成本、快速响应市场的策略,打造具有全球竞争优势的创新差异化产品,打造高端汽车品牌,推出兼具豪华与智能的人性化智能科技汽车。

Auto(整车研发)达到自主整车研发能力,超越国际质量水平。本项目将采用裕隆,耗巨资开发的全新华系车品牌系列产品,涉及A、B、C、D各个级别的乘用车,从SUV、MPV乘用车起步,汇集两岸资源、国内成本、创新优势、国际质量,来提高项目的核心竞争力。

纳智捷配置:

纳智捷为这款车配备了先进的EV技术,包括电源管理系统、电池管理系统、制动能量回收系统等。其他配置还包括GPS导航、盲点检测系统、高级影音娱乐系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