驾考有效期三年怎么查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岳文耀
【认证专家】岳文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考驾照3年期限可以通过交管12123手机APP和网站去查询,也可以通过科目一成绩去推算。

一、通过科目一的日期即可推算出驾考什么时候到期。根据《机动车驾驶证申领和使用规定》第四十条规定,初次申请机动车驾驶证或者申请增加准驾车型的,科目一考试合格后,车辆管理所应当在一日内核发学习驾驶证明。

二、12123查考驾照剩余时间的方法(手机安卓交管121231.2):

1、打开交管12123app,输入账号密码登录。

2、进入主页后,点击更多,在驾驶证栏目中找到,考试预约功能。

3、点击考试预约,在选择考场,考驾照的剩余时间就会显示在那里。如果没有显示学习驾驶证明有效期,点击折叠按钮即可展开。

三、交通安全综合服务管理平台网站上查询操作步骤:

在12123官网登录自己的账号,在【驾驶证业务】一栏找到【打印学习驾驶证明】。

点开就能在新界面看到开始和结束日期了。此外,考生也可以根据通过科目一的时间去推算,因为驾校有效期是从通过科目一获得学习驾驶证明才开始计算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