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t是什么意思车上的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秦宏大
【认证专家】秦宏大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上的ast是automatic broadcast station storage,是指收音机自动搜索储存电台的功能的意思。打开车载收音机长按ast键就可以自动搜索存储收音电台了。用auto、scan的时候,它就自动把有讯号的电台频率记忆下来,之后按按钮就可以选台,长按此键自动存储收音电台。

它是收音机上的记忆频道功能。AM、FM收音机是汽车上最早采用的一种语音娱乐配置,也是车载影音娱乐系统最常见配置之一,现在几乎没有不配备收音机的汽车了。

汽车收音机的使用,在左边的大旋钮为音调控制旋钮。小旋钮为音量控制旋钮及电源开关。也有电源开关采用推拉式的。右边的大旋钮为灵敏度开关。小旋钮为手动调谐旋钮。灵敏度开关顺时针转动为转向低灵敏度位置,逆时针转动为转向高灵敏度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