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弗是长城旗下的么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冯元思
【认证专家】冯元思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哈弗是长城汽车旗下子品牌,成立于2013年3月29日,以SUV车型为主的哈弗品牌与长城品牌并行运营,使用独立的标识,独立的产品研发、生产、服务等体系,主营SUV生产及销售业务。旗下包含H系、M系、F系三个车系。

H系经典车型:

哈弗H9。

哈弗H9是哈弗首款高端越野SUV,为非承载式纯正越野车身,整车外形凸显大气、简约,充满力量感。具有LED日间行车灯和前大灯清洗功能,同时底部的雾灯处也增加了大面积的镀铬装饰。动力系统采用全新2.0T汽油双流道高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165KW,最大扭矩为385牛米。

M系经典车型:

哈弗M6。

哈弗M6作为哈弗M系列首款紧凑型车型,定位为超值家用紧凑型SUV,哈弗M6全系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满足国六排放标准,其最大功率为110kw,峰值扭矩210牛米,同级别动力强劲,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动或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悬架方面,该车使用了同级别罕见的前麦弗逊、后双横臂四轮独立悬架,专业SUV底盘调教,保证车辆在高速过弯或经过颠簸路面时的稳定性和舒适性。

F系经典车型:

哈弗F7。

外观方面,新车的外观设计源自哈弗的HB-02概念车,哈弗F7前脸采用全新的六边形进气格栅设计,车辆配备了鹰眼式的LED大灯。

新车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620\u002F1846\u002F1690mm,轴距为2725mm,定位为一款紧凑型SUV。尾部设计上,新车采用LED光带式尾灯组,辅以镀铬装饰条给人感觉层次感分明。此外,双边共两出的排气装饰罩也进一步提升该车运动气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