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阁hg7240是第几代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孔昊硕
【认证专家】孔昊硕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雅阁hg7240是第七代。这款车已经停产。雅阁(Accord)作为本田创新精神和全球领先技术的体现者,持续创造新价值,赢得全球超过1900万用户信赖。1999年,第六代雅阁进入中国,第一次在中国汽车市场同步引进世界最新最先进的车型。进入中国23年来,雅阁一直坚持垂直换代并不断进化,并赢得超过150万中国车主的信赖。广汽本田在深入洞察中国消费者需求的基础之上,进一步强化第九代雅阁的科技感及豪华感,定位于“全价值进化科技旗舰”,完美超越社会精英阶层对中高级座驾的期许。

雅阁hg7240外观方面,采用了一车双造型设计,一种是运动风格,一种是豪华风格。中控台能够显示设置撞击预警信息提醒,导航功能包括实时路况信息。能够整体规划线路,绕开拥挤,节省出行时间。显示器系统软件顺畅,在键入撰写流程中并没有发生掉帧状况,辨识度也非常好。录音机能够收藏好多感兴趣的广播电台,迅速转换也十分便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