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致307显示屏设置中文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夜雨冰寒
【认证专家】夜雨冰寒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标致307显示屏设置中文的方法可分为4步:

1、打开标志307显示屏,按多功能方向盘右侧左右键切换到设置。

2、看行车电脑——设置。

3、语言选择,上下选择中文。

4、按方向键中间那个键确定就可以了。

东风标致307是一款优雅、个性十足的汽车,它的前脸外观酷似狮子威俊的面孔,尤其两个前大灯好像狮子的双眼炯炯放光,不怒自威,这是沿袭了标致车系共有的特征。从侧面看,个性十足,整体流线柔润和谐,前翼子板滑过车身上部、弧形顶盖与后三角窗、后尾翼融为一体,很自然地勾勒出后备箱的弯曲轮廓,后备箱与后尾翼过渡自然,车后灯巧妙地镶嵌其中。

以标致3072013款两厢1.6L手动舒适版为例,其长宽高分别为4212毫米、1762毫米、1531毫米,轴距为2608毫米,整备质量为1280千克,车身结构为两厢车。动力方面,其搭载了1.6L 117马力L4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6千瓦,最大扭矩为150牛米。(数据来源于有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