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三者险包括什么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朱子昂
【认证专家】朱子昂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车险中的三者险主要包括的是被保险人或允许的合法驾驶人员在使用被保险车辆过程中,发生了意外交通事故,导致第三者出现人身伤亡或者是财产直接受到损失的,这时被保险人就会承担经济责任,而保险公司也会赔偿一部分的车险。

车险中的第三者责任险主要包括被保险车辆之外的机动车以及人、动物、道路交通设施、还有非机动车,所赔付的就是车主承担的他人身亡以及财产损失。

汽车保险基本上需要办理以下手续:

车辆登记证或合格证、购车发票、身份证或单位营业执照到保险公司,选择国家批准的保险公司的机构投保。

机动车保险,即汽车保险(简称车险),是指对自然灾害或事故造成的人身伤害或财产损失承担责任的一种商业保险。

机动车保险是以汽车、电车、电瓶车、摩托车、拖拉机等机动车为保险标的的一种保险。机动车保险可以分为强制保险和商业保险两类,而商业保险可以具体分为基本保险和附加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