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加油漏出来怎么办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蒋奇致
【认证专家】蒋奇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加油漏出来的处理方法有:

1、汽车在使用过程中,如发现油箱漏油,可以将漏油处擦干净,用肥皂涂抹在漏油处,也可以选择使用环氧树脂胶粘剂进行修补。

2、若油管破裂,可以清洗干净后涂上肥皂,再用布包裹在破裂的管子上并用铁丝或绳子捆绑后涂上一层肥皂即可。

3、发动机油管接头漏油,可用棉纱包住喇叭下缘,将油管螺母和油管接头拧紧。

4、若是柴油需用消防沙倒在上面来回扫,把油粘起来以后,油沙放在太阳能够直射的水泥地暴晒即可。以后加油前需要看仪表盘上的汽油显示指针,适量加注。

5、如果是由于散热器突然破裂的原因,可以使用肥皂水泡软以后捏成橡皮状,压进水箱漏水位置,可以暂时的止漏。也可以将大米饭捏软以后,压进漏水部位,再使用502胶水进行修补。

6、如果是汽油漏出,可用扫把(千万不能用塑料的)扫散,旁边隔离,不要让人和车靠近,一会儿挥发完就可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