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哈弗h6是国产车吗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邵力夫
【认证专家】邵力夫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长城哈弗h6是国产车。长城哈弗h6定位是城市SUV,是国内最畅销的车型,拥有出众的产品硬实力,豪华的内饰,配置丰富,动力十足。

长城哈弗h6外观方面:

网格状的车头进气格栅,中央大格栅在银色镀铬装饰下更加精致。大灯组采用了全新的设计,开眼大灯组与格栅相连,雾灯区的尖牙营造出强烈的锐利感。

车身侧面的线条笔直流畅,展现出饱满而强壮的身材。下腰部和轮拱处的线条更加突出,突出了外观的运动特性。D柱附近的后窗采用凸起结构,更像是一辆大型SUV。轮毂也换上了新款式的银灰色多辐轮圈,看起来更加时尚酷炫。

车尾的尾灯采用了镂空设计,一镜面的尾灯让整个车尾看起来更加和谐。车身尺寸方面,长4653毫米,宽1886毫米,高1730毫米,轴距2738毫米。

长城哈弗h6内饰方面:

驾驶舱内部焕然一新,整体风格大气而富有层次感,四周带有银色镀铬装饰的三辐多功能方向盘显得更加精致。LCD仪表的前面板经过重新设计,矩形悬架增强了车辆的科技感。中控台中央是一块12.3英寸的中央液晶屏,内置功能非常齐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