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时捷激活carplay教程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沉淀
【认证专家】沉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保时捷激活carplay教程如下:使用数据线将苹果手机和保时捷连接,然后在手机上打开carplay的功能,之后驾驶员就可以通过汽车的中控屏来操控手机了,还可以使用苹果的siri功能对汽车进行操控。

汽车控制carplay的方式主要有以下三种,第一种就是通过siri进行控制,并且汽车系统还可以播放在手机上面收到的信息,车主可以直接用语音听写的形式对信息进行回复;第二种就是触屏显示器,直接在中控显示屏上面进行操控就可以了;第三就是物理按键,有些汽车是带有物理按键的,通过物理按键就可也对carpaly进行控制,比如像是控制音乐的音量或者是更换曲目等等。

carplay是针对和苹果手机互联而推出的功能,如果是安卓手机的话,目前很多汽车都是有carlife的功能,使用起来和carplay基本是一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