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车牌申请条件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王德莽
【认证专家】王德莽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深圳车牌申请条件:

1、需要拥有深圳市本地户口,如果没有本地户口的情况下,就需要拥有深圳市居住证,或者缴纳深圳医保连续超过2年时间。属于深圳部队内的现役军人,对于外国居民或者港澳台地区的居民,最近两年时间内需要在深圳累积居住的时间超过9个月;

2、申请人的名下未获得有效的指标,或者没有具备更新指标的申请资格;

3、申请人的名下并没有深圳牌照的登记车辆;

4、申请人需要持有有效期时间内准驾车型是C或者以上的驾驶证。

深圳牌摇号的方式:

1、网站摇号

先登录深圳市小汽车摇号管理信息系统网站,

选择个人申请,并按照提示填写相关信息,

当完成申请后数据便会自动提交到系统后台,我们只需要保存申请编码并在摇号日期进行查询即可。

2、微信公众号申请

只需要关注深圳交通公众号,

并在微服务一栏选择小汽车摇号,进入后填写相关信息即可。

深圳摇号具体时间:在每月的8日24点之前提交申请的,当月23日便可查询审核结果,9号及以后提交的只能次月23日才能查询到审核结果。由于深圳摇号个人有效编码的有效期仅为3个月,在此期间未能获得指标的需要在期限内登录上述网址进行延期申请,并且申请延期不限次数。

车牌,俗称牌照,也指车辆号牌,是分别悬挂在车子前后的板材,通常使用的材质是铝、铁皮、塑料或纸质,在上面刻印车子的登记号码、登记地区或其他的相关信息。

车牌是对各车辆的编号与信息登记,其主要作用是通过车牌可以知道该车辆的所属地区,也可根据车牌查到该车辆的主人以及该车辆的登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