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秦pro混动有什么缺点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朱鹏池
【认证专家】朱鹏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比亚迪秦pro混动的缺点:

1、首先是底盘离地间隙小,最小离地间隙数值查不到,发动机处还可以,电池处离地间隙明显低于发动机处。过减速带一不小心就会挂一下底盘(电池处)。其次减震略硬,舒适性差一点;

2、这两点都是与整备质量有关系,紧凑型轿车自重达到1.7吨,对于重心高度与悬挂系统调校都是一个难题;

3、电量低于15%时发动机会高转速(2000转)强制充电,这个时候噪音比较大,还存在抖动问题。用户体验不太好。后排乘客头顶空间不足,感觉有点闷。储物空间少,眼镜不知道放在哪里好;

4、电池不支持快充,慢充需要8小时以上。

沈鸿禧
【认证专家】沈鸿禧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秦pro颠覆了byd家族的设计,采用插电混动,前脸中网格栅很有辨识度,车身长度不错,又因为贯穿式尾灯和嵌在尾灯中的镀铬饰条以及掀背设计,整车运动感强烈,5.9秒破百,方向盘手感适中,指向性也不错,内饰充满科技感,同样也非常舒适,测试者直呼:舒适的驾控体验。关于缺点,就是不能在混动模式下踩地板油,会损伤电机,正常高配车型20万左右,换个电机需要3万及以上,所以不能追求极端的运动性 。

邵力夫
【认证专家】邵力夫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不满意的地方就是轮胎噪音有点大了,特别是在水泥路上行驶的时候特别大,不过,走在高速路上或者国道上那种泥青路面的时候,噪音也会有所建小,主要是水泥路噪音不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