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c标轴和长轴对比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孔承天
【认证专家】孔承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奔驰c标轴和长轴的对比有以下8点:

1、轴距方面:标轴版车型的轴距要比长轴版车型短,长轴版车型的后排空间更大,乘坐舒适性更好。

2、方向盘方面不同:标轴方向盘是平底;长轴方向盘是圆底的。

3、中控内饰方面不同:标轴的中控内饰是黑色的烤漆;长轴的中控内饰是岑木木纹内饰。

4、中网造型不同:长轴版车型的前脸采用星空网,标轴版车型采用运动版的中网造型,同时还可以选配星空网,标轴版车型的前机盖上有两条立体的线条,长轴版车型上没有使用此线条。

5、标轴版车型的顶棚颜色与车身颜色相同,只有天窗颜色是黑色,而且标轴版车型采用一个小面积的天窗,长轴版车型的顶棚和天窗都是黑色,而且长轴车型采用分段式的天窗。

6、标轴版车型的尾部采用鸭尾的造型,长轴版车型的尾部没有采用鸭尾设计。

7、车身长度和高度不同:长轴车型要比标轴车型要长,在高度方面长轴车型比标轴车型高。

8、操控性不同,长轴版车型的操控性要比标轴版车型差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