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迈腾330豪华usb接口在哪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沈鸿禧
【认证专家】沈鸿禧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迈腾的USB接口在副驾驶的手套箱里;

有一根可以拉下来的带子,拉下来就能看到。

迈腾外观继承了大众家族的传统特色美,辨识度还是蛮高。前脸的设计风格简约时尚的同时,与大灯形成了一种不同寻常的美感。横向排列的镀铬条装饰明显拉长了整车的视觉效果。大气保险杠和雾灯的加入,彰显精致之美。

配置方面,迈腾全系标配多功能方向盘、定速巡航、后排USB接口等。在此基础上,280TSIDSG领先型多了全LED大灯和日间行车灯。330TSIDSG豪华型多了鲨鱼鳍天线、自动大灯(可以及时关闭)、8寸中控屏等。

动力方面,大众迈腾采用了三种不同的动力选择,分别是1.4t发动机、2.0t低功率发动机和2.0t高功率发动机。它们的最大马力分别为150匹、186匹和220匹,峰值扭矩分别为250牛米、320牛米和350牛米(以上数据来源于百度有驾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