轿车里的汽油怎么放出来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李睿才
【认证专家】李睿才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释放轿车里的汽油有以下五种方法:

第一种:把车开到陡坡上;

然后关掉发动机,拉上手刹。

2、打开汽车油箱,把塑料软管放进去。

3、将塑料软管的另一端放入口中,然后吮吸。注意不要把油吸进嘴里。

4、看到油上来后,将塑料软管的一端放入储油容器中,等待其自然流动。

注意的是:抽油的时候,看着容器中油面的位置,抽够了就把软管从容器中拎起来,让管子里的油回到油箱或者把管子从车的油箱里拎起来,让管内的油全部流进盛油的容器,以免造成浪费。

第二种:拆开发动机的回油管,一边着车一边接油。但是要特别小心,不要让油溅出,特别是不能溅到点火系统上,易起火。

第三种:拆下进油管;

找到油泵继电器,用电线跨接油泵继电器让油泵工作,从发动机的进油管处接油,这是汽油电喷车常用的放油法。

第四种:车厢下面的汽油滤芯处放油。

第五种:打开油箱下面的放油螺丝放油。

汽油是从石油中分馏或裂解出来的易挥发、易燃的烃类混合液体。它可以用作燃料。不同等级的汽油代表不同的燃料抗爆性能。汽油等级越高,抗爆性能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