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弗h6无网络怎么办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相聚缘
【认证专家】相聚缘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1、修理车机系统。哈弗H6车机系统的网络出现问题,可能是软件或硬件故障引起的,需要及时去4s店修理。

2、缴纳网络费用。哈弗H6车联网想要使用网络是需要缴费的,如果车主没有缴费,就会没有网络,需要及时缴纳网络费用。

3、行驶一段距离。附近有信号屏蔽器或者干扰器,导致哈弗H6接收不到网络信号,驾驶员启动车辆,行驶一段距离,离开信号干扰的范围,就会有网络。

4、升级系统。车辆的车载系统比较旧,很久没有更新,需要更新车载系统,就会有网络。

5、修理线路。需要检查导航系统连接的线路,如果是线路有问题,需要及时修理线路。

6、更换屏幕。如果是因为导航使用的屏幕出现问题,需要更换全新的屏幕。

7、更换数据线。检查手机数据线有无破损现象或折断处,检查一下车载主机外置的USB插口内部是否损坏,如果有故障,可以重新安装一下,或者更换新的手机数据线。

如果中控大屏幕出现失灵、黑屏、花屏、闪屏、死机的现象,驾驶员可以点击中控大屏幕上方的按钮,重启中控大屏幕,如果是小故障,重启之后就会恢复正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