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个菱形标志是什么车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许英杰
【认证专家】许英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三个菱形是三菱汽车的标志。三菱汽车是日本的一家跨国汽车制造商,总部在东京港区。从产量上来看,在2009年是第五大日本汽车制造业者,全球排名第十五大汽车制造业者。

2006年三菱出资国内东南汽车,并生产三菱蓝瑟、三菱菱绅以及中高级轿车三菱戈蓝。2012年三菱汽车和广汽集团合资建立广汽三菱。

三枚菱形钻石作为标志是为突显其菱钻式的造车艺术,同时也象征着三菱组织中各公司的全体职工;三菱汽车以专业、安全、优质的汽车产品,创新汽车生活,守护绿色地球作为企业理念。

国产之后的欧蓝德分为2.0L、2.4L两种排量,5座、7座两种车型。国产欧蓝德维持了进口版的配置与做工水平,加上超低的售价,使得它的性价比以及综合竞争力有了很大提升。竞品也从指南者、森林人变为了奇骏、RAV4、CX-5等车型。

三菱汽车的部分介绍:

1、三菱汽车,隶属于三菱集团旗下企业,是日本的一家跨国汽车制造商;

2、三菱的三个菱形标志原为九十九商会的船旗志,后来由岩崎家族的家族标志三段菱和土佐藩主山内家族的家族标志“三柏菱”相结合,逐渐演变成今天的三菱标志;

3、对世界各地的顾客来说,这个标志是产品维修保养、质量和服务的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