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上off标志什么意思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齐星阑
【认证专家】齐星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车上off标志代表着关闭的意思。车上有些系统是默认开启的,所以设置了off这一按钮。如果想关闭这些辅助系统,点off就可以关闭掉。

车上带有off的还有esp off键,esp是控制车身稳定的系统,是为了防止车辆发生侧滑危险状况下的一种保护车的安全设备。汽车上的esp off灯是保持亮着的状态,可以表明要么车是处于故障的状态,要么就是车的稳定控制系统被关闭了。如果失手按下了esp off键,不用担心,再按一次这个键就可以打开esp。如果按了一下还没反应的话,那就是出故障了需要维修了及时送到4S店进行检修。引起故障灯亮起的原因有很多,例如线路故障、传感器损害、电子控制单元信号出错、电瓶亏电等。

自动启停的off键上面还有一个字母A和一个圆圈,不同的车型自动启停按钮的位置也会有点不一样,如果我们找不到自动启停的按钮,可以通过A和圆圈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