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速三龟指的是哪三部车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庞羽林
【认证专家】庞羽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高速三龟指的是雷凌、轩逸、卡罗拉这三款车。因为这三辆车都是小排量的车,与其他性能车相比较,提速会慢一些,即使你把油门踩到底,加速能力也不会上升很多,尤其是在车辆的速度超过80千米每小时后,想要再提高加速能力,就会感觉到动力不足。

以雷凌2022款双擎1.8H E-CVT豪华版为例:其是一款4门5座三厢车。车身尺寸分别为:长是4640毫米、宽是1870毫米、高是1455毫米。(数据来源于有驾官网)

以轩逸2023款1.6L CVT基本型为例:其是一款4门5座三厢车。车身尺寸分别为:长是4652毫米、宽是1815毫米、高是1450毫米。(数据来源于有驾官网)

以卡罗拉2022款双擎1.8L E-CVT先锋版为例:其是一款4门5座三厢紧凑型车。车身尺寸分别为:长是4635毫米、宽是1780毫米、高是1455毫米。(数据来源于有驾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