驾校费用包括考试费吗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俞俊民
【认证专家】俞俊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校报名费是包括考试的费用,考试费用只包括一次的考试费用,在第一次考试失败之后,再次进行补考,需要重新缴纳费用,报名费是不包括补考费用的。

补考费用不同的地区也是浮动较大的,有些地区补考比较便宜,一般几十块钱就可以搞定,但是也有一些地区补考会比较贵,需要一两百元。另外科目一跟科目四不同的科目补考费用也是不一样的,具体的是要以当地的收费为准。

驾校报名费都包括体检的费用,科目一,科目二,科目三,科目四练习的费用,第一次考试的费用,包括制造机动车驾驶证的费用,驾驶证上相片,车辆粘贴的实习标志。

到驾校报名需要的证件是身份证,如果在身份证丢失的情况下可以使用临时身份证,或者是由公安机关所开出的身份户籍证明都是可以的。机动车驾驶证是驾驶车辆的合法有效证件,此证件不得外借,不得修改,丢失后要及时补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