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f3有蓝牙功能吗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赵敏达
【认证专家】赵敏达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比亚迪f3有蓝牙,配置有蓝牙的原因是为了在正常行驶中使用蓝牙技术与手机连接进行免提通话,解放双手,降低交通肇事隐患。 比亚迪f3连接蓝牙需要通过信息娱乐系统操作移动电话,需要将两个装置进行一次配对,汽车静止时才能配对。

连接方法:

1、打开蓝牙

在车内找到蓝牙按钮打开,手机也打开,准备配对设备搜索。

2、搜索配对

按住车内蓝牙下的两个音量键,听到滴答声蓝色信号变为红色闪烁时,手机立即搜索配对设备寻找信号。

3、输入密码

密码可以在车上的蓝牙显示屏看到。

4、成功配对

在车上蓝牙显示屏输入密码后,就可以配对成功了。

注意:

1、可以有多部移动电话与蓝牙配对,但是同一时间内始终只能有一部移动电话与蓝牙连接;

2、在打开蓝牙时会自动与上次连接的移动电话建立连接。如果不能建立与此移动电话的连接,则会自动与列表已配对的下一个设备建立连接;

3、蓝牙连接的最大作用范围约为10米,如果超过这个距离,连接中断,设备再次进入有效范围内时,连接自动恢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