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完名多久考科目一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厨博
【认证专家】厨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报完驾校10天左右就可以考科目一了。驾校报名结束后,工作人员会将学员信息提交给车管所进行审核。复习时间大概5-7天。如果本地考生多,驾校提交资料慢,审核时间会延长一点。一般考试合格后可以预约科目一考试,预约时间过了3-5天左右成绩就出来了。所以说科目一报名后10天左右就可以考了,但前提是你已经上完课时,刷完题。

科目一考试的主要内容是考核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交通信号、交通规则等最基本的知识。试卷由100道题组成,为判断题和单项选择题,满分为100分,90分为合格。预约科目有两次机会。如果第一次考试不及格,可以补考一次。如果第二次考试没有通过,只能重新预约。

考试合格后,车管所将为学员发放驾驶技能考试合格证,即驾驶学习证,学员凭此证参加科目二、科目三的培训和考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