逍客制动器是盘式还是鼓式

逍客制动器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陆阳平
【认证专家】陆阳平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逍客制动器是盘式。汽车制动器是汽车的制动装置,汽车所用的制动器几乎都是摩擦式的,可分为鼓式和盘式两大类。鼓式制动器摩擦副中的旋转元件为制动鼓,其工作表面为圆柱面。盘式制动器的旋转元件则为旋转的制动盘,以端面为工作表面。下面是逍客的相关内容:

1、为各方面,逍客使用了双腰线设计,上方安装铝合金行李架,下方搭配造型新颖大尺寸轮圈,看着上去很是运动。尾部设计简洁,上方配有鸭尾式扰流板和高位刹车灯,视觉效果出色;

2、内饰方面,车采用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搭配双桶式仪表盘,中控台为对称式设计,整体运动感很强,高配车型还搭载了日产Piloted Drive辅助驾驶系统;

3、在动力方面,逍客搭载2.0L缸内燃油直喷系统配合11.7高压缩比设计,带来高效能、低油耗的优异表现。e-VTC可变气门正时系统,根据发动机转速的变化,合理调整发动机进气,降低油耗,提升动力性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