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祺gm8自动门不自动开关了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瞿子民
【认证专家】瞿子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传祺gm8电动门故障原因有:

1、遥控手柄电池电压异常,可更换新电池;

2、遥控手柄的按钮有故障,可更换遥控手柄;

3、电动门部件松动和破损,可更换电动门;

4。电路本身有问题,虚焊漏焊。传祺gm8的电动门开关在方向盘左下侧控制区,车辆配备有乘客侧电动滑门,可用车内开关控制电动滑门的开闭。

以2021款传祺gm8领秀系列390t豪华版为例:其是广汽乘用车推出的一款mpv,长宽高分别是5089mm、1884mm、1822mm,轴距为3000mm,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是185kw,最大扭矩是390nm,匹配8挡自动变速箱。

车型上:广汽传祺gm8是-款mpv车,其油箱容积为681,车身重量为2002kg。3、动力上:广汽传祺gm8前悬架是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悬架是多连杆式独立悬架,其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是201ps,最大扭矩是320nm,最大功率是148kw,与其匹配的是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