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汉ev底盘详解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杨墨
【认证专家】杨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比亚迪汉ev底盘详细情况有如下2点:

1、底盘构造:比亚迪汉EV底盘平整,有利于底盘空气的快速通过,新车配备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架。刀片电池放置在底盘,尺寸比较的薄,汉EV的底盘并没有凸起,对于通过性有帮助,电池包也更安全。

2、底盘性能:当驾驶员尝试做一些激烈的驾驶动作时,比亚迪汉EV底盘悬架中后段有着不错的支撑性,滤振性上,可以感受到比亚迪汉EV有明显的运动性能调校,悬架前段行程硬朗,但好在悬架韧性不错,车辆经过沟坎时底盘很平整。

具体车型介绍如下:

以比亚迪汉 2022款 EV 创世版 610KM四驱尊享型为例,其长宽高分别为4995毫米、1910毫米、1495毫米,轴距为2920毫米,前轮距1640毫米,后轮距1640毫米,整备质量为2250千克,车身结构为三厢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