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克君威用什么型号的电瓶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吕波
【认证专家】吕波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君威的原厂电池型号为L2-400,是真正全密闭免维护的蓄电池,其使用寿命长、性能好、安全可靠,能够保证每次的出行顺畅,但更换电池时不必购买与原厂电池型号相同的产品。

在没有启动发动机时,是电瓶给全车用电设备供电,并且电瓶也负责启动发动机,在启动发动机后,就是发电机给全车用电设备供电。

别克君威的电池寿命为2至3年,新车的原始电池可以使用3年以上。因此,电池已使用了将近两年应注意其使用寿命可能已到期。如果电池没电了,先测量电池电压。 如果用万用表检查,在电动机打开时测量电池电压。可以先使用高频放电仪或电池测试仪进行测量。当负载电流不小于110A时,最小电压必须不小于9.6V,并且将在5秒钟内保持稳定。此时,日常应该进行更多检查,提前做好测试并尽快解决或更换问题以避免在使用过程中电池突然坏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