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迪拉克sync是什么按钮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杨墨
【认证专家】杨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凯迪拉克车上的SYNC是同步系统,是音乐和视频等多媒体和文本内容的同步,也指双温区自动空调的同步按钮。当按钮灯亮时,汽车两侧出风口温度是一样的,并且同步调节,也就是当你调节一边温度时,实际两边出风口都是同样温度。当打开空调时,只需要把两边温度调到不相同,SYNC就自动关闭。

以下是关于SYNC的更多介绍:

1、早期的SYNC系统主要致力于通过蓝牙、USB等方式将用户的手机、播放器等设备集成到车载信息终端上来,此后,SYNC增加了车辆健康状态检测和自动接通紧急救援电话的功能。最新的SYNC则集成了交通监测、导航与迅息功能,为驾驶者连通一切驾驶途中所需要的信息。

2、所谓的双温区自动空调,是指拥有两个温区,也就是前排空间左右两侧的温区可各自独立进行温度的调节。配备了双温区自动空调的车型可以满足车内两个不同位置上成员对车内空气温度的差异要求,独立温区可以进行不同温差间的随意调节转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