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子贴膜后一直下雨有影响吗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秦宏大
【认证专家】秦宏大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车辆贴膜后雨天是并没有直接影响的,由于所贴的膜是贴在车辆里侧的,只需不开启车窗玻璃,雨是淋不上车膜的,并且当汽车贴上膜以后,在48小时内是不允许开车窗玻璃的。事实上,下雨天是非常合适贴膜的。在连阴雨气温,气体非常潮湿,静电感应减少,促使空气中的悬浮物也会减少,户外的尘土也明显减少,那样的气温恰好能够防止车膜与玻璃中间的残渣危害贴膜实际效果。因此 ,并无需担心在雨天贴膜或贴膜后下雨天的危害,雨天反倒也有好处。

但是,在贴膜后或是要留意以下事宜的:

1、侧窗在贴膜后的48小时内不必开;

2、不能用带有乙醇或氢氧化钠的溶剂清理玻璃膜;

3、若有汽泡一定在24小时内到贴膜店开展解决,切忌自行处理;

4、严禁立即将黏性标签贴纸在车膜上;

5、贴膜后的2-3周能够清理,可以用不起球的抹布或其余绵软的物件擦洗,切忌用硬刷子或其它硬块,以防划花车膜;

6、贴膜后玻璃中间会出现水雾,这也是正常的状况,水雾会在2-3个星期内清除。

自然,除开贴膜后必须留意一些事宜外,在贴膜前与在贴膜时一样也是有常见问题。在贴膜前一定要洗车,为贴膜搞好充分的提前准备;在贴膜时针对自然环境的需要是很高的,为了更好地防止玻璃和车膜中间掺杂着尘土,一般贴膜时的自然环境是在一个封闭式的生产车间,在贴膜时闲杂人员是不能进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