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迈腾转向角度传感器怎么匹配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春光
【认证专家】春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大众迈腾转向辅助系统的转向角如何匹配

1、启动发动机,转动方向盘一圈向右转,一个向左拐,然后在中间位置停止。

2、不要关闭点火开关。

3、选择(03制动系统)-输入(11登录)-输入密码(40168),如果正确,将显示(登录成功)-重新选择(04系统基本调整)-输入通道(060)(也可能是001001,实际上是制动排气系统)-使用X431显示(compensok0.00),退出并关闭点火开关6秒钟。

4、设置后,正常驾驶车辆一定距离。此时,您会发现仪表板上的黄色驱动防滑灯熄灭。

5、返回工厂并设置转向极限位置。起动发动机,向左转动方向盘10度(小于或等于10度),停止1-2秒,向右转动方向盘,向右转动方向盘10度,停止1-2秒,向右转动方向盘,双手离开方向盘,停止1-2秒,向左转动方向盘,停止1-2秒,向右转动方向盘,然后关闭点火开关6秒。此时,黄色方向盘灯熄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