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佛兰轿车质量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吴喜财
【认证专家】吴喜财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雪佛兰轿车:

1、雪佛兰乐驰于2012年8月更名为宝骏乐驰,现宝骏汽车旗下两大车系之一,宝骏630和宝骏乐驰;

2、2012年8月15日,通用汽车旗下的高性能微型轿车品牌-雪佛兰乐驰正式加入上汽通用五菱宝骏品牌阵营,更名为宝骏乐驰,成为宝骏品牌首款A00级车型;

3、今后,通用汽车与上汽在华合作的四大品牌:凯迪拉克、雪佛兰、别克、宝骏汽车将组成更为完善的乘用车品牌矩阵,全面参与中国市场的竞争。

何文宣
【认证专家】何文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雪佛兰乐驰是一款颇为畅销的高端小型轿车。雪佛兰乐驰于2012年8月更名为宝骏乐驰,现宝骏汽车旗下两大车系之一,宝骏630和宝骏乐驰,雪佛兰乐驰最大优点是经济节油;动力强劲;外观可爱动感。最大缺点是空间较小;定价较高。

尧嘉年
【认证专家】尧嘉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还可以,随着国内汽车市场的日益萧条,雪佛兰的美系车劲旅之位已然黯然失色,在今年6月,雪佛兰品牌总销量达到4.93万台,同比下降了5.7%,对于雪佛兰乃至通用来讲,这样持续的降幅已经不容小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