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驱车从外观怎么分辨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烟草浓浓
【认证专家】烟草浓浓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从机动车外观上面无法做区分,机动车辆的两驱系统和四驱系统,车辆底盘结构有所不同,两具版本车辆和四驱版本车辆外观样式一模一样。并不会有其他的差异。

具体区别介绍:

1、从标志区分:

汽车上本来有四驱的标志,一般越野车车尾部标有4乘4为四驱,2乘2两驱车;

前驱和后驱对于车的外表没有明确标志,如标有FR即代表后驱,如没有标志是看不出来;

2、从分动器分:

四驱车底盘装有分动器,用来给前、后桥分配驱动力,当然还有一些可以四驱也可以两驱的车,在车内应该有两个换档手柄。

四驱车辆有分时四驱和适时四驱、全时四驱、适时四驱车子仅仅在合理的过程中会转变成为四轮驱动。在车子一切正常运用的那时候是前轮驱动。分时四驱系统软件是车子最普遍的推动系统软件,能够进行车子两驱和四驱的任意变换,依据具体情况来挑选。